宇智波の小裙子

这里是爱佐鸣的咸鱼!新宠原耽小说!

真是不能把人气死,因为我翻译的都特别简陋,就是把字涂一下然后把那个中文弄上去。但是p图的那个有毒!不知道是不是字数多了就弄不上去了,然后他就撤回了,我涂的那层没有翻译直接标到了日语字上面。。。。我真的是没力气再重新涂关键是镶字特别累!!!【我没有电脑,就是用手机打的字】还要一个一个把他们弄成竖的💢
我想说第一页就算了,但是我弄到两三页的时候,又出现了这种情况,我直接死马当作活马医直接涂懒得涂。这个短漫字数爆表💢后面又开始乱七八糟的颜色【心血来潮的自汉化】★刚刚发现有一个地方空掉了【刚才的心跳是什么鬼!】我应该打字上去了,但是可能字数有点多,他自己给我撤回了吧!好气!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