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の小裙子

这里是爱佐鸣的咸鱼!新宠原耽小说!

我tm都不知道怎么说!
太开心了!这是我第一次去有关漫展的展子,我本来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加上又是个路痴都不敢去我不熟悉的地方。超级喜欢可可(uko这个叫习惯了)我爱她特意来我家和我玩(*/ω\*)
她真的好漂亮啊又可爱,谢谢她来找我她真的超级厉害的一个人从北京回家又从家去岳阳在到我这最后我们一起26号坐火车去上海。路上都是她一直在照顾我爱你!27号刚到上海的时候我超级不安的又极度紧张,玖玖小天使好贴心啊!在火车站等我们当时我就觉得特别安心。我们一起坐地铁去我们住的地方,之后光荣迷路还打了个车没想到就是转了个圈子_(´ཀ`」 ∠)__
不管怎么样还是顺利到了民宿(简称宿舍)在看见了阿忆和萝卜。但是我去年没去所以不认识!超级可惜1551阿忆一来就抱了可可(这个令人羡慕的女人)对了名字之后就熟了。阿忆看起来好文静啊!但是其实内心很狂热hhh萝卜是之前就见过她的相片了超级可爱!又高又瘦发出羡慕的声音。和他们聊了一会天之后各有各的安排大家就分开吃饭!我和萝卜在宿舍里等废钢(我老铁|・ω・`)这个女人真的慢啊。她终于到了以后我们一起出去见柯柯!之前就约好了一起去逛学校的。抱歉我这边一直加人还让你等我们,本来以为我们是最慢的了没想到柯柯那边约的阿刺和草儿(草老师ಡωಡ)比我们还慢。不愧是佐鸣优秀的女人们。柯柯真的是好温柔啊还有虽然你不让我说你像老师但是我还是想说!真的像!我一看见就超级自觉的说了老师好(≡°Д°≡)
爱你 ฅ( ̳• ◡ • ̳)ฅ还超级让你破费的说请我们吃东西。逛学校的时候她们好过分欺负我!萝卜仗着比我高拿我垫手,草儿老师......其实开始我最害怕的就是你!!!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和百草太太聊过天开始还挺紧张的。不过见了面我俩都是比较放得开的那种根本就没有我想过的那种尴尬!她也好高啊于是也拿我来垫手 |_・)阿刺我本来以为她会是那种萌萌的小可爱但是没想到这么man!可还是o体质软萌软萌的。大家能在一起玩真的好开心啊那天我们走得有点多来草儿的鞋子磨脚不好走但是她坚强的走完了全程。
茶会的前天晚上和大家一起玩了好久,霜璃真的高啊啧!感觉全都高高的天哪你们都吃了激素吧?而我们寝室的人也很优秀啊,全是摊主不然就是npc。全都是提前进场而我也很幸运的有一个节目。虽然不是摊主不是npc但是也提前进了场。紧张死我啦,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就要上台表演。当初就不应该随随便便和心语与立什么flag(´இ皿இ`)本来说提前进场排练的,但是因为心语船长她们太忙了。还是没排成然后我就这样裸着上去了。会场真的超漂亮的还看见cos,然后我就开始在场会转来转去。见到了好多小伙伴,以前一直都是网上聊天的真的我觉得很新奇。葫芦的佐助超帅啊就是不要蹲墙角了!小葫芦和小初中他们一点都不小!甚至还比我高了一个头!钙奶和奶子两人超可爱的小翅乖巧的和她们坐在一起。小心心好漂亮啊她和她的基友超级可爱www无心开始别人给我介绍了一遍然后我又忘了对不起!之后我们一起坐在柯柯那个摊聊天又问了一遍(*´◐∀◐`*)智障。萨萨和小翅的表演好棒!之后他们还弹钢琴和长笛厉害,蓝锦鲤就在我面前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这个女人都不跟我说她名字。之后我们又单独见了一次面抱歉了把你从家里拉出来外面超热。裤头和胖次hhhh跟照片一样漂亮,比照片还漂亮不过她们这次没cos!跟萝卜在一起我就知道是她们两个拉我没自报家门,一上去问她俩是不是然后直接抱抱hhhhh两人两脸懵逼的看着对方。真的超级可爱然后我才自报家门就是要皮这一下。现场有一位佐助超级帅啊!还有主持人助和他的鸣人都超好看。青尘真的超温柔的我在唱歌之前超紧张的,他一直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大家还安慰我说没人听得懂。然后我上去唱歌还真的唱错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听懂,大家很给面子谢谢可可送的花。钙奶还上来给我拥抱爱你。大家都说我hold住全场,其实我内心慌的一批( ∩՞ټ՞∩) 喵~~让我最最吃惊的是大神仙来了!没错,我就是那个幸运儿看见了某神仙(这里就不点名了,大家都懂的!)还和别的老师握了手拥抱了!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呜呜呜。还亲手把我的小糖果给了他们,我太幸福了!这个我可以吹一年哈哈哈哈
不过再怎么开心也有结束的时候,到了尾声看着人越来越少,该回家的回家该收拾的收拾。心里突然有一种落寞佐鸣这个圈是算我第一个圈。以前也不是没喜欢过这cp但都没这么疯狂过,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佐鸣我觉得不亏。虽然我不是最早遇见你们,但是我遇见你们的时机刚好。我觉得我很开心进了圈子,认识这么多小伙伴。明年我还要跟你们一起玩大佬们带上我啊!还有好多小伙伴呢,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这次来上海的收获真的超大!之后我还去了杭州看了岚岚!我们一起在星巴克开心的好久的佐鸣啊!我这个罪恶的女人忘记给她买东西了😭😭😭抱歉,我有罪我玩的太开心了,临时抱佛脚找心雨要了茶会的扇子.....还有自己的一些小东西送给她。她超可爱的给我们画了佐鸣。她好瘦啊每天都好忙我们去看她都是挑时间去。她还带我们去逛了国美
能见到这么多人我真的超级开心。岚岚表示自己超想去茶会的,但是今年太忙了明年还有一定要去。感觉我们才见面没多久,她就马上要回去继续学习了。分开的时候好舍不得啊,我们站在路上看她一步三回头。宝贝我们明年见!特别感谢我可可和我老铁。来的时候可可陪着我一起来,回去的时候我老铁陪着我一起回去。谢谢一路上有你们。
这里点名表扬一个人妖精!!!明年期待你的啦!开始我还以为你是小姐姐😂😂😂见过以后好吧,我知道了!
这个算repo吗?感觉废话一大堆,但是我想说的都在这里了!总而言之非常感谢你们!
看了好久啊好累啊,都发不出去。qwq之前茶会的歌唱错了我愧疚,我要重新录一次!k歌见!

评论(15)

热度(50)